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家三個小寶貝們都是從六個月就開始訓練分房睡。其實一開始就這樣設定是為了讓我們大人在小孩睡覺之後可以有自己的me time😗 但有沒有辦法成功分房睡取決於每個小孩的個性,爸爸媽媽無需壓力太大,但如果要嘗試的話我建議從嬰兒時期就開始訓練,以免到了兩三歲已經有自己的想法就會反抗了😆

一開始分房睡的時候一定不可能馬上睡過夜,這時候最最需要的利器就是 #寶寶監視器 !這個 Lollipop Baby Camera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我從去年十月開始使用到現在已經將近半年,一開始Alex還在睡我旁邊的床邊床我就開始用了,到他六個多月自己睡在房間到現在,真的很方便。晚上他一哭馬上手機就聽得到,彷彿睡在隔壁一樣🌝 (詳情請看第五個影片,半夜看到嬰兒眼睛居然張很大非常驚嚇)而且就如影片一樣只要偵測到噪音或哭聲,都會紀錄30秒,然後存留下來,最多可存取最近七天內的事件。隨時想要去看寶寶哭的原因都可以看到(但通常沒什麼原因 哈哈哈 他們想哭就哭)

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功能是他們有內建的音樂庫,包含海浪聲、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聲音、吸塵器聲、吹風機聲等白噪音以及古典樂們。Alex還是小嫩嬰的時候我都放吹風機聲給他聽🌝 這個功能超好的,如果有在研究寶寶小物也是有人推薦白噪音機器,但有了這個lollipop baby camera 就不用另外買白噪音機器啦!

  

另一個優點就是它非常的輕巧,隨時帶著走,也可以隨時找地方固定,我回我高雄爸媽家、去溫泉飯店都帶去(這樣小孩們在睡覺就可以安心去浴室泡湯),透過手機app看他們有沒有好好歐歐睏,而且還有雙向麥克風的功能,小孩們在吵不睡覺也可以透過麥克風用溫柔堅定的聲音請他們趕快眼睛閉閉🙂 而且一個帳號可以同時連接多支棒棒糖嬰兒監視器,爸爸媽媽都可以同時在手機上觀看寶寶狀況!(請爸爸不要置身事外的意思😍

最讚的一點是這是台灣的公司喔,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然後熱銷美國Amazon 🇺🇸 是否直接原地台灣之光✨✨✨

說了那麼多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趕快去下訂囉😂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連結在這邊 https://bit.ly/lollipopshopeetw

還沒看YouTube影片介紹的也趕快去看看吧!https://youtu.be/h5a8zBRZRHU

拜託順便訂閱一下吧✨🌝 開箱影片也有設在精選裡喔!


#育兒好物 #育兒神器 

#育兒日記  #育兒 #育兒日常 #育兒生活

#親子 #親子日常 

#lollipopbabycamera 

#lollipopbabymonitor 

#lollipopbabyc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好物
    全站熱搜

    chiachi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