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乳液/妊娠霜🧴


紀錄一下懷孕期間擦肚子的乳液🧴們(也只有兩罐😆)雖然說孕肚的妊娠紋是基因的關係,很幸運我媽媽跟我都沒有妊娠紋的困擾,但我還是都有擦乳液啦,畢竟我身上其他地方反而有肥胖紋 (好聽的說法是成長紋)😰😰 


 


 

左邊👈這罐 cetaphil 是從我住在明尼蘇達的時候就開始用了,一開始是我好朋友推薦的,她是藥學系學生,她說教授在學校介紹這罐乳液成分很實在,而且隨處買得到,便宜又實在,沒有其他香味,所以在美國超級無敵乾的氣候下,不喜歡睡覺的時候太多香味,洗完澡之後我都用這罐擦全身。第一胎的時候我就都幾乎擦這個而已,畢竟無香味也覺得對寶寶沒負擔。這個我在Costco買的。


右邊👉這瓶是雷莉歐的。在孕婦界也是蠻有名的。這瓶是之前我公婆他們去義大利的時候買給我的(因為他們有耳聞我們「可能」想生第二寶🤣🤣)

台灣百貨公司也都有櫃,香味淡淡的很好聞,睡覺擦也都覺得很舒服,而且擦過之後衣服沾到香味聞起來都覺得心情很好🥰


其他我第一胎有買過palmer’s針對妊娠紋的按摩霜,當初也是看網路媽媽推薦買過,很便宜(當時買才190)但它有添加可可油,所以擦完有巧克力味道,我個人沒有覺得很喜歡,所以沒擦完一直擺在床頭櫃(直到現在😆) 


推薦給正在找妊娠霜的美麗孕媽媽們 ☺️ 


#cetaphil #lerbolario #stretchmarkcream 

#舒特膚 #舒特膚乳液 #蕾莉歐 #妊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